linchan

温瑞安:

*温派小编按语:
        今天(4月18日)是温老师的岳父岳母迁灵(即是把原来灵位安奉在更适合及舒适的地方)的日子,温大哥及大嫂都对已逝世的老人家,极表怀念追思,我们也虔心祝愿温老师父母,岳父母均安息天国,庇荫后人。

 

温瑞安隽语——人生成功指标

 

我们也许都无法成为伟大的人物,但我们随时都有着伟大的爱,只要你肯付出。

——《伤心小箭》




 

成功的人的特色,就是从不将失败当作一回事,也不把成功当作一个问题。

——《少年追命》



 

用最少的心力,最少的财力,最少的代价,最少的牺牲便能换来最大的效果,那才是真正的胜利。

——《少年追命》



 

快、准、狠之外,还要一个足能够决定胜负成败的要素。谁最幸运?

——《惊艳一枪》



 

一般人无时无刻不在疏忽,但高手多在成功得意的时候才疏忽。

——《少年冷血》



 

从来没有犯过错误的人,才是最失败。 一个人没有失败,机是未曾成功过。 文明从错误开始,人也由小的时候一直做错事,成功也一样。知错能改,比不犯错来得更有勇气豪情。

——《少年铁手》

 

评论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