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chan

温瑞安:

温派小编按语:这是在温派內围交流群的一次对于温书“世界观”的讨论,温大哥在百忙之中,拔笔写下自己的看法与观点,本小编特整理成文,让广大温迷侠友读者不至于错过受益的良机!


——“不愁百战沙场碎铁衣”


张长弓:关于《神州奇侠》网游的宣发太慢了,神州武侠世界这个概念已经被上影发布了。且看后续《神州奇侠》游戏影视怎么出牌?!


白青蓝:对方没有世界观授权,本来就不能做这些的。就算一部《神州奇侠》,他们没有世界观授权的情况下也不能擅自发布相关概念。再者即使武侠几大家里,神州武侠世界这个词概括缘起自在门的温派武侠核心作品也是最恰当的。


温巨侠:神机营长:有关你引介求见的单位主管,安排于我说的时间,我请喝咖啡,请向他(们)委婉说明我纵横江湖数十年是几乎从不出席飯局的,近日尤甚,莫要让人误以为有什么架子,而是我从不相信大好生意与深厚交情,可以用吃饭喝酒吃出来喝下去的。我之前和之后时间大都full了,来滬原以为神机营安排三大役后该歇下来了吧,不意一旦露面站台,其他相约或事务蜂涌而至、接踵而来,比在圳每天只睡不到4小时还更少!都是“给你害的”。那就有劳营长费心安排了。我正与神火营诸子相聚,他们帶点神經兮兮的问候诸女侠,人以群分物以类聚嘛


神机营长:大哥请放心,我都提前告知大哥从不出席饭局了,能和大哥碰面已经很好我们也向兄弟姐妹们问好!!


温巨侠:不是人人都有世界观授权的,当然也不是部部都需要做、能够做、做得起、做得到“世界观”的。大道如天,各走一边;我的态度是:大有大做,小有小做,以小搏大是赌一把,以大博弈就不只是一盘生意,而是一场战争。我之所以武侠寄情寓志(其实很多人误以为那是我的特长[捂脸],其实那只是我的特色),而是因为以此殊相见共相,以尘埃出大千:那就是我们的鸿图,决不畏惧古来征战几人回,不愁百战沙场碎鉄衣,人家当是生意,不赚钞票不做;我们这是志业,不行就遇挫不折、回头再来、败部复活,不过一旦能成,或者就可以大志能遂、不枉此生,甚至还能:承先启后功标青史。这才是老夫及温派和神机等三营兴味所致的。


评论

热度(128)